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规范校园车辆停放的通知



作者: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1-03-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全院各单位:


  为维护校园秩序,保护人员安全,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打造平安、文明、美丽校园。学院将对校内车辆进一步加强管控,请全体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学校管理规定,并对该工作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自觉养成良好驾驶习惯,文明驾驶和规范停车,机动车按箭头指示方向停放在停车位上。禁止乱停乱放、占用和堵塞消防车通道等影响交通安全和校容的不良行为。


  为纠正和管理违停、超速、鸣笛等违规行为,学院将采取以下措施进行治理:


  1.一学期内违规2次以下的,给予张贴告知单、通报相关单位和曝光违规信息等处理;


  2.违规行为超过2次的,取消其车辆进入校园的通行资格;


  3.对拒不改正、抵抗管理、寻衅滋事、扰乱校园秩序者,取消其车辆进入校园的通行资格,视其情节给予通报批评、行政处分、移交公安部门等处理,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请大家知悉并自觉执行。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保卫处

  2021年3月18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