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开馆工作布置会



作者:白一淼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03-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16日上午,图书馆全体员工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馆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侯云杰主持。


  读者服务部王晓惠老师对书库、总服务台等重点岗位的人员职责、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副馆长白一淼就新学期开馆后一些工作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侯云杰要求,所有岗位的老师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按照工作制度和每天的工作要求完成各自工作任务;所有工作流程和库室管理要标准化、精细化,精细到每本书的借还和每把钥匙的取存;会后各库室务必将把每个人的工作任务再明确一遍,每个工作流程再走一遍,可能面临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再梳理一遍。谋长远、重目前,打一场准备充分、效果明显的新学期开馆战。新的学期,图书馆开馆是一场新的“赶考”,我们追求的不能是及格,应该是优秀;追求的不能是平庸,应该是卓越。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共同圆满完成新学期图书馆的开馆任务。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开馆任务,细化了工作责任,为完成新学期的开馆任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