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就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座谈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3-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61001d03b3bb6b9611b4ac0ec276fae


  3月11日上午,宣传部和招生就业处两部门在9535室针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座谈。


  宣传部部长段富力指出招生宣传工作要转变思路、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做好学院品牌形象宣传工作,向社会传递学院的良好形象和育人理念。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新收谈到,招生宣传一定要打开新思路、分析新形势、谋划新方向、拓宽新渠道,充分挖掘毕业生中的考研、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以他们的实例为切入点,围绕学院办全国一流应用型本科的目标,突出学院的办学特色及亮点,将招生宣传工作做到位。


  座谈会上,两部门针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