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马萧萧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03-12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11日上午,医学院在9519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医学院院长刘彬、副院长赵志敏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赵志敏主持。


  赵志敏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详细梳理,重点通报了学期初教学材料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实验教学准备和实践教学安排、2021年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集训情况等工作,并带领老师们再次学习了课程建设的具体要求和教研室考核的基本要求。她希望大家围绕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提高动手能力,把各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刘彬回顾了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努力和付出。随后,他对课程建设、教研室建设、实验室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论证,集思广益,结合实际,深入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最后,他希望各位教师认真学习郑院长工作报告,认真落实报告精神,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