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开展植树节种树活动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3-12  责任编辑:李曼琳

新闻照片一


新闻照片五


新闻照片六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值此3月12日植树节之际,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团总支书记韩晗和学生代表一起种树。


  理工学院向学院捐赠三棵四季桂,取名“理之桂”(励志桂),代表理工学院“明德、致知,自强不息”的院训,引导学生自强自立、励志进取的精神风貌。参加活动的学生个个热情高涨,带着大揪、水桶等工具为桂花树挖坑、松土、培土、浇水,看到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会勤加养护,陪伴树木的健康成长,为构建和谐生态校园、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强化了学生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为乍暖还寒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绿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