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图书馆召开学习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专题会



作者:张远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03-12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1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学习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专题会。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侯云杰主持。

  

  教师代表结合“共建学院命运共同体”与“如何落实个人岗位目标责任”进行了发言。大家一直认为,要以郑逢斌院长提出的抓住“高质量就业”这个“牛鼻子”为指导,挖掘图书馆在服务学生就业方面的潜力,拓宽服务手段和方法,在提高图书利用率,发挥图书馆服务教育教学上下功夫,使在藏的140万册图书活起来,充分为广大师生服务。

  

  侯云杰要求大家一定要以郑逢斌院长报告中的要求和精神为指引,把共建学院命运共同体落脚到个人的岗位责任和工作任务中。他勉励大家,我们是民生学院发展壮大的见证者,也是科传院的拓荒者、缔造者,更是奋斗者。在扫好各自“门前雪”的同时,也要管好部门、学院的 “屋上霜”,个人的成长与学院发展密不可分,个人命运与学院命运休戚与共。随后,侯云杰对图书馆开馆前需要开展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


  会议最后,图书馆副馆长白一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