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3-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9日中午,经济学院在5104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就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工作及团学工作如何开展做进一步安排。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主持,团总支书记赵爽、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参会。


  赵爽从新一学期团学工作具体内容入手,逐一介绍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团学活动的具体安排,希望辅导员老师组织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展现团支部风采。


  唐世锋强调本学期继续完善各团支部量化积分考核制度,要求各辅导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学生工作,高质量完成学生第二课堂各项内容。唐世锋针对经济学院提出的辅导员工作台账中九项工作职能要求辅导员有计划、有思路、有特色的开展学生工作。他询问各年级辅导员自开学以来工作中的困难,对于辅导员提出的问题,给予针对性回答。唐世锋指出,辅导员要关心爱护学生,及时察觉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尤其是对毕业班学生,更要做好考研和找工作压力的心理疏导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