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组织学习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



作者:靳鸽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3-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4日至5日,艺术学院分别通过学院班子会议、基层干部会议及教研室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谋划艺术学院发展道路,制定艺术学院发展计划,安排、部署艺术学院各项工作。


  在班子会中,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着重强调了在转设、转型背景下的学科建设问题,为艺术学院发展谋划方向。院长李建设从提高教师动手能力、课堂教学改革、培养方案修订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从近期及远期规划了艺术学院的发展道路。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及副院长靳鸽围绕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具体工作,从新学期基本工作安排、长远工作计划与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学院基层干部会议中,马一飞、靳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并传达了班子会的各项工作计划和要求,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


  各教研室及辅导员分别组织召开会议,分组学习、讨论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本学期学院各项具体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