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招生就业处再次学习研讨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



作者:闫姝静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1-03-09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召开了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学习研讨会,对郑院长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集中讨论。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新收主持,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新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郑院长的报告。他表示,郑院长的报告高屋建瓴,为学校接下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其中精神,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前,学校发展处于关键时期,招生就业处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严把就业质量关,切实按照校领导各项要求制定落实就业相关工作政策。在当前时期,招生就业处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要凝集共识,科学应对,携手做好招生就业工作,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随后,各位老师畅谈了学习郑院长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对如何将郑院长报告精神切实贯彻到招生就业处实际工作之中,老师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


  招生就业处全体教职工将以郑院长报告精神为指引,深刻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构建学校命运共同体,共同创造学校发展新未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