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3-09  责任编辑:李曼琳

新闻照片4_副本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理工学院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校园清扫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奉献精神,增强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


  志愿者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他们有的用笤帚清理校园道路,有的用手捡拾白色垃圾,清理烟蒂纸屑等。大家仔仔细细打扫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清扫干净每一个纸团垃圾和枯枝烂叶。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更用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每一位同学,使雷锋精神得以发扬光大,为建设美丽校园添砖加瓦。


  理工学生坚持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用青春的力量和奉献的精神向建党百年献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