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召开主题会议集中学习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



作者:暴春依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3-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912488c533247939a5ff815435f6c14_副本


10037c4df39ba35a1553de5572a38a1_副本


f63b7ac3428666f501d3766c778eb2b_副本


  3月5日中午,经济学院召开了主题会议集中学习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


  在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副院长李俊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李杰就完善学院管理制度、教师工作量化考核、教师培训与成长、专业设置、开设高质量就业特色课、学生学习目标管理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唐世锋要求经济学院全体教师练好自己的“一人一招”,作为教师要按照最新培养方案进行授课,站稳讲台;作为辅导员要坚持网格化管理,形成自身特色。李俊对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谈了想法,指出每一位教师都与应积极思考“一人一招”放在何处,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提升专业竞争力。


  老师们就聆听郑逢斌院长报告的收获,个人感受,未来个人发展规划,以及对学院建议等四个方面,充分发言、各抒己见。老师们认为郑院长讲话真实贴切、鼓舞人心,体现了改变中求生存、长目标谋发展的精神。学院完成转设,对学院每个人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光明大道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地走出来。老师们对郑院长讲话中所提到的建立命运共同体、高质量就业目标进行讨论,并结合经济学院实际就“双师型”教师、校企合作、“品牌专业”、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等主题进行进一步研讨和交流。


  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坚信学生高质量就业就是口碑、学生全方面发展就是品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