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及考研复试工作规划推进会议



作者:马浩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3-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2日上午,人文学院院长苗霞、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以及学科带头人、全体教研室负责人在9301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主要包括学生返校安全、新进教师培训、教务工作安排等内容。


  惠鑫就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进行安排。他提出要以疫情安全防控为重心,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在返校后尽量不出校门、少出校门,不参加大规模聚集,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苗霞针对新学期开学上课、补缓考、转专业、课程达标考核等教学事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提前到岗、全心在岗,确保“教学零事故”。


  上午10时,苗霞、惠鑫、教研室负责人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规划推进会,会议邀请高继海教授、田锐生教授、张进德教授参加。


  招就专员宋格老师与各毕业生辅导员针对考研初试情况进行通报和分析,针对以上问题,三位专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为考研复试工作打开新局面。苗霞结合学院要求的“一人一招”指出各教研室要以学生高质量就业为指导、以专业性为依托贡献力量。惠鑫对毕业生辅导员提出要求,辅导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根据学生的特点制定详细的考研复试方案,尽全力帮助学生实现求学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