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李曼琳 摄影: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3-04  责任编辑:李晓玉

DSC00390


DSC00402_副本


DSC00466_副本


  3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两委委员、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副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庆礼主持。


  王庆礼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今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一是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提振精神,二是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王庆礼要求,学院上下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中层干部、思政教师及辅导员要先学一步。一方面要将党史学习作为党性锤炼的机会,是提高党性修养的内在要求;另一方面也是实际工作的需要,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余锦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王庆礼还对新学期的安全稳定、教学督导、严肃工作纪律等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