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集中学习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



作者:张裕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1-03-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习郑逢斌院长的报告精神主题会议。体育学院院长李臻、副院长苗天潮以及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臻主持。


  李臻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郑逢斌院长的报告和王庆礼书记的讲话要求。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郑院长的报告高屋建瓴,是在学院新的发展时期所作的重要报告,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道路。体育学院要落实好开展好游泳特色课程以及心肺复苏课程,力争打造全国特色品牌。


  李臻要求体育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郑院长报告精神,按照王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转变观念,守正创新,共同构建学院命运共同体。其次,要抓住新的发展契机,加强学科建设。同时,大家要团结一致,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发挥各自特点,调整心态,找准定位,让体育学院越来越好,让民生越来越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