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开展教师开课试讲活动



作者:何义美 摄影:高伶玉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1-03-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303154219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303154215_副本


  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水平,促进教师更好更快地适应角色,根据学院的教学计划安排,3月2号上午,商学院在5201教室开展新学期教师开新课试讲活动。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院长徐春光、新聘任教授李扬、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及全体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试讲的教师分别是李锴、尹淑杰、阎源、高文双。试讲分为说课和课堂知识点讲解两个阶段。四位教师按照学院要求精心准备教案、PPT等授课资料。试讲中,各位教师对所讲内容娴熟,语言精练、教态自然。专家评委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试讲教师进行了精准点评,肯定优点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指出各位教师的不足,并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商学院向来注重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严格要求教师坚持“上一门课,听一门课,备一门课”。本次试讲活动是全体教师的一次交流、示范活动,是保证商学院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环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