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2020-2021学期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暴春依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3-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2日上午,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9612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主持。

  

  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俊对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进行部署,包括课表发放、学生成绩查询、学生补缓考、教学进度表、教学材料检查、试卷检查、培养方案、课程建设等八个方面。她强调教师准备教学材料时,要根据最新模板规范填写,教学进度表要严格按照校历进行填写。

  

  唐世锋对党务方面、行政方面、团学工作、工会活动等四项工作进行部署,包括建党一百周年学习活动、完善水果基金制度、完善请销假制度、严格服从疫情管理、毕业生就业、考研导师制度等方面。他提出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应围绕“5+1”育人工程,充分调动班团组织的积极性,组织好、开展好团学工作。他提醒教师和辅导员在讲课和开班会时要围绕建党100周年,讲好党的故事、中国故事、河南故事,做好思政教育。同时辅导员应加强和优秀辅导员的交流沟通。

  

  经济学院院长李杰结合郑院长讲话精神,对经济学院培养方案、新入职教师备课、提升学生就业率、课程达标考核等方面谈了想法。她强调新教师要结合自身所教专业,积极听课、备课。

  

  学院副院长、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结合郑院长讲话精神及经济学院具体情况,对学院新校名、培养方案调整、经济学院制度完善、团学工作等各项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她特别提出,团学活动应围绕教学做活动,围绕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做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