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03-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303101841_副本


  3月2日下午,医学院在行政楼9612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领会郑院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动员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医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护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刘彬教授谈到,现在处于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势在必行,相关教师要及时开展专业建设工作,铭记保证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让学生在学习和交流过程中有新的感受和认识。新学期有新气象,医学院教工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工作方面按照要求跑在前面,高质量完成本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全面保证教学效果;二要有序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切实加强教学督导建设,提高教学督导工作水平,为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提升教学质量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三要再次梳理2021年工作要点,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明确2021年学校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工作方案,确保2021年工作布局科学系统、务实可行。


  陶丽强调,全体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郑院长报告精神。她分别从充满信心、脚踏实地、提升自我以及团队协作四个方面为大家提出了努力方向。陶丽从服务学生的角度,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动员辅导员老师积极做好开学疫情防疫工作;二是及时关注学生安全,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三是积极推进学院品牌文化建设,把医学院精品活动做出“心”意;四是做好大四考研学生的复试助推工作和数据整理。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就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彬教授就考研复试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


  2021年是医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医学院将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优秀传统,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助力学院蓬勃健康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