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张娟 张远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02-26  责任编辑:徐楠

  2月26日,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侯云杰主持。


  侯云杰从四个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一是收收心。经过假期修整,全体馆员要把重心转移到图书馆日常工作上来。二是备备课。在新学期要展示新气象,展现新精神。认真思考、捋顺这半年部门和个人的工作思路,围绕图书馆开馆这个中心工作,办公室做好后勤保障,读者服务部做好书籍流通,采编部做好书目的搜集整理,信息技术部要加强电子设备和电子资源的推广和利用,筹划、完成网上入馆教育专题的制作。三是努努力。转设完成后,图书馆主要工作任务要转移到规范内部管理、规范书籍流通、规范运行秩序上来,做到权责分明,任务归口;继续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加快个人成长,多丰富岗位技能,积极参与职称评定,优化图书馆职称结构,加快建成高素质的馆员队伍。木秀于林,必会有所获、有所为。最后,侯云杰要求全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上级和学院的防控措施,认真执行学院的防疫要求。


  本次会议明确了图书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全面开馆打下了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