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资助暖人心”活动



作者:高伶玉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1-01-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1


  为响应学院学生处资助中心“寒冬送温暖,资助暖人心”资助走访宣讲活动号召,1月17日至20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带领资助专员徐瑞繁,辅导员李锴、董云宁、高伶玉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


  走访老师们代表学院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学生家长手中,向学生家长介绍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详细询问学生家庭状况,并做好家访信息的记录和整理。同时,将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情况反馈给家长,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老师们鼓励受助学生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发扬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刻苦学习,改变现状。


  此次活动,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带到困难学生的家庭,让家长和学生感受到了国家和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不仅能够带给他们更多信心与希望,也有利于实现家、校的良性互动,构建资助育人的良好局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