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暨教师动手能力提高部署会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1-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4_副本


  1月14日,理工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会议特邀学院院长郑逢斌参加,郑逢斌就假期如何切实提高教师动手能力做出整体部署。学院副院长王天仕,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和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主持。


  郑逢斌围绕提高教师动手能力做出了全面部署。他强调,所有老师都要争做学习型教师,不断学习新知识,应对新形势,迎接新局面。对于计算机相关教师,要制定详细计划,逐步提高动手能力,用理论充分指导实践,将理论更多的转化为实践,要真正的参与到学院的智慧校园项目建设中,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学院创造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条件,为智慧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建军结合郑逢斌的要求,对如何提高教师动手能力做出了具体安排。他要求,老师们要利用好假期的时间,结合“三转两重”工作要求,切实为校园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并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可以从智能打卡、线上办公、课堂签到、智能教务系统等入手,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最大化的用理论指导实践,将知识转化为实际应用。


  王天仕对本学期理工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所有老师假期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坚决杜绝思想懈怠,始终以师生生命安全健康为前提,扎实做好各项安排。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