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刘蕙心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1-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44e9469779b9d26340c88c19d3e1beb

  1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参加了2020—2021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工会活动,学院副院长司玉出席,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主持。


  人文学院院长苗霞对人文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肯定了全体教职工教学、科研等方面所获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努力方向与要求。随后,惠鑫针对人文学院党务工作和学生工作做重点汇报,其中人文学院积极推动的“产学研一体融合”助力脱贫攻坚与“教育扶贫”等活动成绩突出,影响深远。


  高继海院长就“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与教师发展”问题发言,鼓励青年教师尽早做出学术与人生规划,争取与学院一道共同实现跨越式成长。胡会丽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回顾一年来的教学与工作,直言疫情特殊形势下的挑战与收获,并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科带头人田锐生老师针对人文学院“金课工程”开展以来的实绩进行了汇报总结,使在座各位教师更加深切地认识到精心打造线上线下高质量课堂的重要性。在场各位领导向本次“金课工程”获奖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并表示祝贺。


  会议最后,司玉就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院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主题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号召全体教职工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用拼搏与奉献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