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张裕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1-01-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4df50fa3d87cbbd825badc0e049e4b5_副本


  1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课程建设及课程达标考核总结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苗天潮主持。学院副院长王天仕针对课程建设和课程达标考核内容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分析,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天仕从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进度表四个方面对课程建设的内容进行深入的解读和指导,随后指出了专业课程和课程改革的必要性。他指出了体育课教学大纲及教案内容目前存在的普遍问题,并结合实例说明了体育课程建设具体应该如何做。


  通过王天仕副院长长达三个小时的细心指导,体育学院各位教师都对课程建设有了新的认识,明白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需要努力的方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