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崔璨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1-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结果的通知》,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奖31项。师范类专业毕业生王时物、张洪玉、王海燕、琚幸娟获得省级一等奖,李思雨、郝帅娜等26人获得省级二等奖。学院教师郭点点、智源、臧涵、王巧英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届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学院承办。此项赛事是我省教育系统的一项传统赛事,也是新发展阶段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师范生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学院积极对标当前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对师资培养的需求,坚持成果导向教育,以赛促学,精心组织师范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比赛。在备赛参赛过程中,有效强化了师范专业的教育教学实践工作,加强了作为师范生的人文素质和实践能力,切实提高了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将为新时代“河南教育更出彩”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基础教育教师队伍。


微信截图_20210115091748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