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开展课程建设评审工作



作者:崔璨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1-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1月13日上午在6号教学楼6203机房,学院组织开展了课程建设评审会,院领导、各分院院长、副院长等共二十八位评委参加了评审工作。此次共有 83门课程建设项目参与评审。


  郑逢斌院长提出对此次评审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促改进,对申请结项的课程建设材料严格按照结项验收细则予以评分,不设验收通过的比例和数量,满足条件一批、验收通过一批。教务处处长方云录就此次评审工作的安排、要求及评分细则进行了说明。


  学院自2018年启动课程建设工作以来,出台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课程建设方案》,以项目化实施课程建设,建设范围实现公共必修课、专业核心课全覆盖,现已立项建设194门课程建设项目,投入经费数百万元,从制度和经费层面确保了课程建设的落地实施。在当前学院三转两重的关键时期和重要阶段,课程建设是保证平稳接课和教学质量的重要基础,是帮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站好讲台的关键一步,是促进学院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品质的核心举措。学院还积极以院级课程建设项目为抓手,培育了一批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近两年已获批省级各类课程建设项目近10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