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2018级法学专业崔鹏举同学向学院捐赠爱心口罩



作者:穆应天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5-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00511183459


  2020年5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2018级法学专业崔鹏举同学驱车近一小时,从家乡长垣市带来的四箱共计一万只医用卫生口罩捐赠给学院。


  学院领导庞安超、司玉,人文学院领导苗霞、惠鑫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学院门口迎接。庞安超代表学院向崔鹏举同学回致感谢信,并表示学校目前正在部署学生的返校复学工作,防疫物资比较紧缺,捐赠的口罩非常及时,勉励他要注意调整好作息时间,刻苦学习,坚持体育锻炼。


  简单的捐赠仪式后,苗霞、惠鑫在9318会议室与崔鹏举同学进行了座谈,谈到捐赠的口罩承载他对学院深深的感情。鼓励他认真学习专业课程、钻研专业知识,及时与老师沟通学习情况。崔鹏举谈到,在家学习期间,就一直在想着怎样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在网上得知学院老师返校复工后,可能会对口罩等防疫物资的需求量比较大,决定采购这一万只口罩捐给学院。他说:“学院就像我的第二个家,家里有需要,我肯定要出一份力。”


  据悉,接受捐赠后,学院防控办将统一调配,把师生捐赠的物资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