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2018级在校生陈沼瑞同学为学院捐献防疫物品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05-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00506183130


  5月6日上午,艺术学院2018级书法学专业在校生陈沼瑞同学驾车专程从家乡长垣县赶来,为学院捐献了两千支外科口罩,五十公斤酒精。学院领导高如民、庞安超,艺术学院领导李建设、马一飞、靳鸽到学院门口迎接,与他亲切交谈,表达了学院深深的谢意。

  

   陈沼瑞同学谈到,虽然远在家乡,但一直牵挂着学院的情况。想到即将复学,就马上用自己勤工俭学攒到的钱买来防疫物品,希望能为学院做绵薄之力。他谈到,学院任课教师认真上网课,并通过微信和qq等形式坚持指导他们练习,学业并未受到疫情影响。他在疫情期间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战“疫”书法作品展,深刻认识到学习书法艺术的特殊意义。

  

  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谈到,防疫物品承载着陈沼瑞同学对学院深深的感情,体现了00后青年的责任担当,非常感动。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谈到,惊人之举出于平凡之心。从事艺术行业更需要赤子之心。希望陈沼瑞同学能够认真钻研书法艺术,做一位有思想、有涵养、有研究的传统文化传承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