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集思广益 博采众长——医学院开展学期末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作者:赵志敏 马萧萧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01-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更好地开展下学期教学工作,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确保下学期课程教学质量,1月5日上午,医学院在9318会议室开展学期末集体备课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河南大学靳艳教授、陈传波教授、殷明伟教授莅临指导。护理学科带头人刘彬教授、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教务员马萧萧及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共涉及外科护理学、内科护理学、中医护理学、健康评估4门主要专业课程。教授们分别对课程进行了简短介绍,包括课程内容安排及课时分配、拟进行调整的部分等等。青年教师就目前备课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汇报。三位教授认真聆听了青年教师的汇报和讨论,肯定了他们在教学工作中的认识、想法,就目前教学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集体备课过程气氛热烈而融洽,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备课,丰富了知识储备,理清了备课思路,明确了备课要点,大家在备课过程中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了教学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