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01-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8063686b256454ca1639e296204a248_副本


  1月9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回顾2020、展望2021,对标新要求,实现新作为”主题会议。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陶丽主持。

  

  医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认真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找准努力方向,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展望。陶丽对医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并指出:过去一年是学院稳步发展的一年,全院上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才得已圆满完成,希望接下来的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做好自身防护并配合学校及属地管理。二是要抓好考风建设,督促学生潜心复习,严肃考风考纪。三是在毕业生工作安排上,老师们要及早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向乐观的就业观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四是辅导员老师要持续关注学生假期各项安全,与学生家长建立联络群。

  

  赵志敏强调,老师们需履行老师的监考义务,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安排,若有疑问可及时与院办工作人员进行积极的沟通。其次,监考过程中,必须秉持着公正、公平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监考工作。同时,须与学生强调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的出现。

  

  本次会议不仅总结了所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体会,还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大致的方向规划。回顾2020年,全院师生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展望2021年,医学院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开展新征程,凝心聚力,促进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