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获批河南省2021年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9项



作者:孟芸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1-01-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截图_20210108081613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下达河南省二○二一年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学院申报的省级科技攻关项目获批5项,省级软科学项目获批4项,取得了省级项目立项的重大突破,与省平均立项率34%、33.3%相比,学院立项率高处66个百分点和46.7个百分点,其中科技攻关立项率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由魏金凤教授主持的《MntC介导的白屈菜红碱抗金黄色葡萄球菌作用机制研究》项目获河南省科技厅10万元经费资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在规范有序的科研氛围中,科研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这些势必对提升我院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