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与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王俊杰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1-01-05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201230170103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230165958_副本


  近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新收、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等一行7人前往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考察调研,并签订了就业实训基地协议。

  

  在见面会上,王新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的友好合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与想法。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招聘负责人王昭然介绍了学而思网校的基本情况,就现阶段网校教育的发展态势以及对教学人才的需求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希望加强沟通联系,共促发展。会议还对双方合作的三种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争取早日推进校企合作落到实处。最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实训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是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的有益尝试。这种长期合作关系的创建和保持,将加快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共同构建“院企合作、产学共赢”的创新体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