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助力考研”签名活动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12-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新闻图片 (2)_副本


  期末考试临近,为增强学生们的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风气,12月27日中午,理工学院“诚信考试,助力考研”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在二号餐厅广场顺利进行。

  

  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早早搭好签名墙,来往学生纷纷签字,表示自己会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积极备考,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并在签名墙上写下了对考研学子的祝福语。“希望学长学姐考研成功、一战成硕”,“诚信考试、成功考研,我们一起努力”,“祝愿考研学子追梦成功,祝愿全体学生考试顺利”等一条条标语,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诚实守信的承诺,也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温馨祝福。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基本的道德行为准则。在考试中,遵守规章制度,严守考风考纪,诚信考试,诚信做人,是每一位大学生基本的素质。学生们用签名的形式承诺“诚信考试,拒绝作弊”,既是学院对学生诚信备考的积极引导,也是对学生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的有力教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