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各团支部开展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12-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619658751-888218496-E5239A83F5EB971E6AE293A1E7F7757F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217153416_副本


  临近期末考试,经济学院各团支部于12月17日至30日开展考前动员大会。

  

  2018级国贸专业辅导员昝鑫希望学生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认真备考,并强调诚信应考,要严格要求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考场氛围。2018级统计学专业辅导员郭熠倩在班会中从期末考试和考研两个方面,全面向学生分析了认真备考的重要性,包括做好计划、增强自信、反复练习等,希望学生能顺利通过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2020级数学、经济统计、统计学专业辅导员赵爽提到,马上的期末考试是大家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次正式考试,希望学生调整心态,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并督促班长和学习委员收集复习资料,帮助大家应对期末考试。2020级金融学辅导员何荣靖对每位学生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期末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了解自身学习状态的有效方法,也是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途径,更是展现我校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所以做到诚信考试,每一名在校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学生代表在班会中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手册》中关于违规违纪的部分内容,并就期末考试备考心态及关于诚信考试谈了自己的看法。经济学院也希望大家能够用扎实的知识,良好的品格,求真的态度向老师、父母、自己交上一份真实的答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