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丁坤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12-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01229111102_副本


  12月28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高顺洁以及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丽主持。

  

  高顺洁对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对出卷、监考、改卷和成绩录入等环节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课程达标考核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能够积极准备报名,主动追求进步,打造精品课程。谈及学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她提醒指导教师注重提升毕业设计质量。

  

  李丽强调了当前疫情的形势变得紧张,倡导老师们节假日减少外出,涉及到中高风险地区的需提前报备。她鼓励各教研室内部、各教研室间增加交流学习,集思广益,推进各项工作。李丽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工作总结,重视年终考核工作。

  

  邵川指出传媒学院的各项工作要从日常抓起,打好基础。他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给全体教师送上新一年的祝福,希望全体教师一起努力,主推传媒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