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暴春依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12-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9612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主持。

  

  副院长李俊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期末考试、教师技能大赛、课程建设材料评审、公共选修课、教师上课达标考核、工作量核算、毕业论文和实习指导、精品课程申报、培养方案等九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强调,期末考试进行过程中,辅导员要重视巡考和学生心理疏导。教师要严格按照要求命题、注意试卷保密、成绩保密等。

  

  唐世锋表示经济学院本学期迎新工作、三评工作、学院红色经典诵读等特色工作、党总支工作、文化墙建设、制度建设等六方面工作稳步推进、高质量完成。他提出,经济学院制度建设在逐步完善,并越来越有特色。比如经济学院特有的水果基金和考研导师制都得到了落实。随后,他对接下来党员师生发挥模范作用、心理问题学生疏导以及调动教师积极性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他提醒全体辅导员务必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学生假期期间注意自身防控。

  

  经济学院院长李杰提出辅导员应多关注学生考前心理状态;教师应该认真按照学校要求评卷、改卷,学校下发的文件,一定按要求签字。经济学院特聘专家程传兴教授表示,教师们在面对即将到来的假期,要注意身心调整、自身水平提高以及好好准备课程。 

  

  学院副院长、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谈了学院转设工作、期末考试工作和学生健康成长等三个问题。她要求全体老师按照学院要求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辅导员和任课教师要关注学生、围绕学生、服务学生,为学生充实且安全地度过大学四年保驾护航。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