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召开教学专题研讨会



作者:李莉杰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12-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24日上午,理工学院在9509召开教学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主持,教务员吴振辉,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赵建军针对各专业教学大纲编制和教学工作分工进行了统筹安排,强调教学工作的开展要紧靠经济社会发展和学院转型。各教研室要以本次教学大纲编制作为出发点,针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贯彻“课程思政”育人原则,合理分配教学内容,力求促进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并突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各教研室要协同安排课程建设资源,组建多教研室参与的课程建设小组,不断完善课程建设内容,促进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会上赵建军针对各教研室提出的专业建设规划等其它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和安排。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