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召开期末考务会议



作者:何义美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0-12-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25号下午,商学院在9318会议室召开期末考务会议。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副院长左咏梅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会上,教务员刘琳对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试卷保密、考场纪律以及成绩登录问题做了阐述。左咏梅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要求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做好出卷、阅卷、监考和学生诚信考试的思想教育工作,并对期末考试各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春光要求商学院全体教师集中精力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第一,重视考前思想工作;第二,紧绷纪律这根弦,严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第三,把握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第四,做好期末教学工作总结和教学计划。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