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陈亚  来源:设备与信息化处  时间:2020-12-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_副本


2_副本


3_副本


  12月24日上午,学院设备与信息化处会同保卫处、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黄冠峰一行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有效排除安全隐患。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针对本次检查活动,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提出了具体要求,二级学院根据检查通知安排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全自查并建立了自查台账与整改计划。在检查现场,检查组对各实验实训室的管理规章制度、消防安全设施、仪器设备运行及实验室环境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并认真查看了实验室安全运行记录、安全培训情况等资料。针对发现的安全问题,检查组与相关二级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具体措施,并要求及时落实整改,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黄冠峰从专业角度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指出学院应更加注重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本次检查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各二级学院表示充分认识到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将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实验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