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第二届视频广告大赛”崭露头角



作者:蒋坤 平灿杰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12-23  责任编辑:徐楠

   传媒获奖1


  近日,“第十三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第二届视频广告大赛”落下帷幕,传媒学院选送的广告作品崭露头角,获优秀奖。

  

  在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杨楠、平灿杰的指导下,学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子蒋坤和四名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子侯静茹、王嘉怡、李佳芮、常城,创作的作品《教育从来不是踢皮球》在比赛中荣获优秀奖,杨楠、平灿杰获得指导教师奖。此次大赛有效地检验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的创意能力、动手能力和综合运作能力。这也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WE映工作室”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全国性奖项。

  

  据悉,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由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共同发起,经上海电视节批准,作为上海电视节的子项目于2008年正式启动。该电视节获得了上海市科教党委、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等单位的支持和指导及上海市文化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文教结合项目支持,入选了教育部“高校文化建设优秀项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