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考研路上,我们一直在你们身边。——学院举行考研送温暖活动



作者:徐楠 摄影:张菁菁 朱鸿阳  来源:党委宣传部 各分院  时间:2020-12-22  责任编辑:徐楠

考研送温暖2


考研送温暖5


考研送温暖3


考研送温暖7


暖贴3


  12月26日是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开考的日子,考研前夕,学生处为全院考研学子赠送了2300包暖贴,为他们保暖御寒;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为考研学子送温暖、送祝福的活动,学院领导也亲自到宿舍、教室看望考研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以暖心的话语为他们加油。

  

  经济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旺仔牛奶、暖心小纸鹤、签名墙;经济学院院长李杰为学子们录制考研祝福视频,为学子们加油助力;商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大礼包”。大礼包内不仅有暖贴、水果和酸奶,而且还有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寄语考研学子不负韶华,梦圆民生的小卡片;人文学院为学生送上了寓意“平安上岸”的苹果,院长苗霞还为考研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亲手把300余份考研“加油柚”礼包赠予考研学生。这份“加油柚”大礼包里面不仅有一份寓意“加油哟”的柚子,还有牛奶、苹果,笔记本、水杯等;医学院为学生送上了由学弟学妹们亲手制作的中国结,祝福考研学子前程似锦;艺术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小礼品,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还为同学们详细耐心的讲解了考研注意事项;传媒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寓意“成功上岸”的橙子和“平安健康”的苹果,并且在每一个福果上都写上了祝福,由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和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亲手送给大家。

  

  考研前夕,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带领学生处副处长王笑乐、朱利娟及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到寝室、教室慰问考研考生,不仅送去了暖贴和慰问品,而且还与学子们交谈,嘱咐他们调整心态,注意饮食和睡眠,为最后的冲刺努力。

  

  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的考研学生张旭说:“考研备考期间,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备考环境,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为我们答疑解惑,而且还为邀请名师为我们进行考研公共课的专项培训,召开了多次考研交流会。这次又收到了考研的暖心大礼包,学院领导还亲自来看望我们,感觉非常温暖和幸福。我们会全力以赴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


   据悉,考研当天,学院将派专车送考研学子赴考场考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