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强民生、“律”动青春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梁洁 信息来源: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22

  1234

  12月18日至19日,迎新广场、一餐和二餐广场人头攒动,参加猜灯谜趣味答题活动的学生络绎不绝。这里正在开展由学院纪委主办,医学院承办的自律诚信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自律诚信相关知识普及、猜灯谜趣味答题、自律诚信签字等形式开展,参与人数达6000余人。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院长助理刘雪东,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吴春杰等领导老师,来到现场参加了猜灯谜活动,并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庞安超谈到,本次活动将灯谜和有关自律诚信的问答互相结合,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完成游戏又可以收获知识还能得到礼品,更能加深同学们对自律诚信的认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

  自律诚信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诚信自律意识,在校园内营造了重自律、讲诚信的浓厚氛围,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研究生考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