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研”途送温暖——经济学院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12-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cced984f75c543d6967e04eb0495395_副本


  12月20日,经济学院师生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加油旺仔牛奶、加油暖心小纸鹤、签名墙和加油视频等,为经济学院考研学子在最后冲刺阶段加油助力。

  

  在加油视频中,经济学院院长李杰说,希望学生放平心态,考研尽量发挥自己最佳状态,拼搏了努力了,不管将来成功与否,都不遗憾不后悔。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俊预祝学生挑战自我,考研顺利,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预祝学生旗开得胜,成功上岸。视频中还有各个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大家都纷纷送上祝福希望经济学院所有考研的学生都能够旗开得胜、梦想成真。

  

  于杨和郑津两位老师带领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代表在教学楼、在宿舍给正在备考的学生送上考研祝福。学生接到礼物,纷纷表示感到非常温暖,也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支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