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彩绘疗疫”减压活动



作者:张倩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12-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aac314b2e4a1cf27d20916a8058c75b_副本


  12月19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了“彩绘疗疫”减压活动,近300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活动中彩绘不同形状的石膏娃娃、制作粘土工艺品,或单人或成组,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在众多作品中,有可爱的小章鱼、有美丽的公主、有“美味”的蛋糕……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周海渤介绍道,疫情的影响加之期末考试的到来,同学们总是会有紧张焦虑情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同学们“放放松,减减压”,使大家以更轻松的心态迎接考试。

  

  据悉,“彩绘疗疫”活动是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缓解焦虑,轻松迎考”系列活动之一,该计划旨在支持和帮助学生缓解考前焦虑,鼓励和引导学生健康自信、理性平和的应对疫情、迎接考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