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12-14  责任编辑:李曼琳


新闻照片1_副本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身道德修养,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12日举行考前诚信教育活动,意在积极营造“诚信考试,诚信立学”的考风氛围。团总支书记韩晗、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韩晗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并通过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解读违纪处分制度,分析违纪典型案例等形式,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所涉及的法律问题,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引导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宣扬诚信、践行诚信,营造良好考风,提升学生诚信考试的优良品质。

  

  全体委员起立进行诚信考试宣誓。

  

  诚信考试教育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学院学生的诚信观念、增强了诚信意识,对培养诚信品质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