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12-14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13日,理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不忘初心,振兴中华”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晗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参加。

  

  韩晗讲到,我们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不改初心、奋发图强,在缅怀同胞和先烈中凝聚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肩负祖国赋予我们的艰巨任务,走好我们新时代的长征路。

  

  学生会新媒体部长王优优组织大家观看了电影《南京!南京》,并宣读了《永不忘却南京大屠杀纪念日》祭文。随后,全体师生起立默哀三分钟,并通过折祈福千纸鹤、悬挂“哀悼花”,表达他们对遇难者的哀悼和对和平的呼唤。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树立了吾辈当自强的决心和信心,把振兴中华的坚定信念化作披荆斩棘、推动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用今日盛世之良景,慰国殇死难之哀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