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到传媒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作者:张悦 摄影:王健宇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12-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传媒学院1


传媒学院2


  12月17日下午,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司玉一行来到传媒学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民生学院副院长、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胜主持。

  

  在座谈会上,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专业教师代表围绕传媒学院发展主题,就传媒学院内部发展、对外交流、学科建设、专业创新、学生教育、高质量就业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高顺洁、学科带头人陶继新、苏士梅从建立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专业融合发展、打造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品牌活动、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立完善实习导师机制等方面谈了传媒学院的未来发展方向。各位领导也从青年教师的培养,应用型课程体系的建设,引进高素质人才,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促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郑逢斌充分肯定了调研座谈会的成果,勉励大家要适应新形势,牢牢把握机遇,沉着应对挑战。充分借助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资源优势,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全面改革传媒分院各项工作,逐步优化师资队伍、打磨科研团队、承揽专业课题,全方位助力学院持续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