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石海清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12-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合照_副本


  12月16日,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圆满落幕。学院选送的两部短剧作品均获奖项,《镜与灯》获二等奖,《没有谎言的世界》获三等奖;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聂明坤荣获最佳男演员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历时半年,历经高校校内初赛、分赛区复赛和现场展示决赛3个阶段,141所高校的176件作品参加全省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5所高校的15个剧目进入了本次决赛。

  

  学院参加本次决赛的作品《镜与灯》是由传媒学院按照大赛要求,历时近1年时间精心创作完成的一部短剧。该剧取材于校园生活,内容积极向上,宣传诚信感恩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舞台短剧的表现形式展现出大学校园中的诚信故事,并进行了艺术升华,起到了积极的教育意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二级学院老师认真悉心指导,《镜与灯》参演同学积极排练,最终以95.66的成绩成功摘得决赛二等奖以及最佳男演员奖。

  

  学院本次所获得的佳绩为构建诚信校园,打造资助工作品牌,提升学院资助工作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