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开展2020年新冬送新衣,资助送温暖活动



作者:孟潇康 王俊锋 摄影:金晨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12-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理工学院


  12月15日,理工学院在创新实验室举办了“新冬送新衣,资助送温暖”活动,活动由资助专员孟潇康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团总支书记韩晗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活动伊始,孟潇康向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我国的资助政策体系,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为各位贫困学子发放棉衣。一件件棉衣,体现的是学院的殷殷关怀,承载着学院给予的厚望,同时也是对国家资助政策体系的强有力宣传。

  

  受资助学生代表田震同学说到:“我们是非常幸运的,得到了学院如此的关怀和照顾。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牢记学院的关爱,发愤图强,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既要学会做事,更要学会做人,做一个无私奉献,扶贫济困的热心人。”孙永胜为此次活动做总结发言,倡导学生能够心怀希望,刻苦学习,不畏艰难,勇于面对挫折,学会感恩,从而回报社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据悉,理工学院向来十分重视学生资助工作,长期把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作为一项温暖工程、育人工程来抓。此次送温暖活动,在给予物质资助的同时,也将帮助学生养成自强、自立、乐观的生活态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