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举办“声花之音”配音比赛决赛



作者:柴琪琪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12-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7d4890e30f4fa13d7191db5ee1d4804_副本


   12月10日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传媒学院主办的“声花之音”配音比赛决赛在7号楼报告厅顺利进行。民生学子紧扣“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主题,以声音传递中国故事,忆华夏民族峥嵘岁月。


  团队赛《我和我的祖国》、《最美逆行者》、《八佰》等配音作品再现了中国人民抛头颅、洒热血建立新中国的热情。个人赛《我的1919》、《航拍中国》、《我的团长,我的团》展示了不同时期中国人民的不同精神面貌。比赛评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陶继新老师向参赛选手提出宝贵建议,并介绍了了什么是配音,以及配音的技巧和方法。他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自己所爱,把握机会,提升自我,成就自我。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不仅提升了配音水平,而且在一部部经典影片中深化了爱国主义情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