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考研心愿墙活动



作者:刘康昱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12-14  责任编辑:李曼琳


照片3_副本


照片1_副本


照片2_副本


  “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学长学姐考研加油,相信你们”……近日,一句句带着美好祝愿或鼓舞人心的留言出现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前的考研心愿墙上,为这寒冬增添了一抹鲜活的亮色。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到来,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推出心愿墙供学院师生留言,并发放《如何应对考前焦虑》手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小行动”助力“大梦想”,心愿墙一经推出,便有路过的学生驻足留言。不到一天时间,墙上便被各种暖心的留言填充完毕。课间时,学生们围在心愿墙前读祝福、写心愿,现场参与同学众多,气氛和谐温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怀,给考研学子增强信心、鼓舞士气。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