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学宪法、守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12-05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4日,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艺术楼报告厅开展“学宪法、守宪法”主题团日活动。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晗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臧寒鑫雨主持。

  

  韩晗谈到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制观念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宪法作为治国之重器,应充分发挥其治国安邦总章程的优势作用,使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实现常态化。学生代表臧寒鑫雨结合著名宪法判例,向学生们介绍了国家宪法日的确立及发展过程,使学生们深入浅出地了解国家宪法日。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肃立,进行宪法宣誓。

  

  经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宪法相关的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将宪法精神贯彻实施,积极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